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页
第226章 (第1/2页)
斯内德当年也不是只丢了金球,是每个荣誉几乎都没有拿到……” “卧槽!场场淘汰赛都有表现,无论世界杯还是欧冠,欧冠力压阿莱西奥·马特乌斯的中场大师,在你这一句不够出彩?” “那照你这么说,我罗哥12球拿了欧冠金靴,第二名是莱万10球,第三名梅西8球,里贝里连前三名都没有进去,拜仁还是踢团队足球,里贝里进不了前三冤枉他了吗?” “10年以前,金球都是看团队表现的,10年之后,金球开始看数据了,所以斯内德和里贝里卒!” “说刷数据的,阿莱西奥11年那个金球,要是看单赛季欧冠进球几乎为零,梅西进了足足12球,是不是那个金球也该颁给梅西啊?” “说实话,门兴的三冠王,归根结底是靠啃老得到的,那一年真正获得金球的,我认为应该是梅西。” “……” 弗洛蒂诺靠个人在世界足坛的巨大影响力,帮c罗cao作13年金球,阿莱11年靠阿布大把的钞票,梅西10年靠巴萨干爹。 按道理来说,不管是里贝里获奖,还是c罗得奖,都和阿莱没什么关系。 但是在双骄球迷的混战中,阿莱非常荣幸地成为双方都喜欢提一嘴的反面例子,非常丝滑地挤进了水球奖这个队伍,和梅西、c罗一起,并称为fifa三大“水球王”。 颁奖典礼结束后,拜仁三巨头面对媒体采访,各有各的不满,明里暗里讽刺国际足联再这么搞下去吃枣药丸! 鲁梅尼格认为,随意改动规则是一种轻率的行为,赫内斯更是尖锐道:“金球奖评奖已经成为了垃圾。” 经理萨默尔体面地纠正了这一说法,“里贝里是去年最好的球员,尽管这个结果不太理想,但必须要祝贺c罗。 赫内斯说国际足联延迟投票让这个奖变成了垃圾,他有他的想法,我认为过去的就让它过去,祝贺得奖的人就好。” 阿莱刚从剧院出来,媒体一窝蜂地冲上来,把他团团围住,话筒怼到嘴边。 “你认为c罗获得这个金球奖,是不是公平公正的?你认为谁最有资格获得这个金球奖?” 这问题问的,就差说“我给你布置了陷阱,是兄弟就来踩我”。 旁边的三巨头也听到了问题,三个德国人迟疑地停下脚步,就看见阿莱低头深思熟虑了一会儿,正当所有人都觉得他在故意摆pose的时候,他看向举着话筒的《踢球者》记者说: “应该把奖颁给我。” 记者都被这不要逼脸的话整懵逼了,更不用说其他人,三巨头甚至恍然发觉,年轻的阿莱,已然有了魔力鸟的三分功力。 只有熟悉他是什么德性的巴拉克和弗林斯无奈扶额。 等阿莱说出“金球三连,听起来比金球二连酷多辣”,老实人兰帕德的嘴角早就忍不住变成了type-c的形状。 伊布愈发感觉自己和阿莱有成为好朋友的机会,这小子装起来真是泰裤辣! 下一个提问的记者还没有开口,阿莱率先从口袋里掏出一张海报,“想夺得三个金球吗?想体验成为球王吗?那就来玩《fifa荣耀》吧,fifa荣耀,一款简单好cao作的足球手游……” 在场所有人都被阿莱臭不要脸的cao作惊呆了,记者们以为这一集的剧情是《阿莱西奥炮轰xx》,没想到最终呈现出的是《这广告打得我猝不及防》。 在金球奖颁奖典礼上打广告,你真认真的? 场面一度有些尴尬,不过幸好没有发生什么狗血剧情——保安把金球先生现场拖走。 言归正传。 关于金球奖的真正归属,外界出现了很多对于奖项的批评声音,就连《法国足球》记者和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,都跳出来表示: “金球奖的投票规则受到弱化,国际足联对这一奖项的影响力也明显增强。” 一片质疑声中,也有记者不走寻常路,对这次金球评选进行另类解读。 比如西班牙的阿斯报的标题就和c罗、梅西、里贝里无关,而是《阿莱:金球奖应该颁给我!》 据说,c罗连夜取关阿莱的脸书、ins和推特多个社交媒体的账号,明显是要由爱生恨的节奏。 然后为了证明自己实至名归,c罗在一场慈善赛中拼尽全力,和对方球员争顶时,被肘击到头破血流。 这一切阿莱都毫不知情。 和师父巴拉克、小托两四旬老汉吃吃喝喝玩玩乐乐,再趁机提出点“休假就来看我踢球”的无理要求,被弗林斯敲了好几下脑壳。 阿莱顶着一头暴栗回到切尔西,一心备战接下来对埃弗
上一章
目录
下一页
相关推荐:小傻瓜驯夫手札 , 魔教教主与正派大侠 , 总攻恋与卡牌 , 界中界 , 上位 , 穿越-从变成一颗跳蛋开始 , 遗光(军官H) , 《修仙之我夺造化》 , 疯了吧?天天撩我,还高冷女神? , 【兄弟年上】《孤鸟》 , 圣母英雌协会(全) , 狱友